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1030209孝順篇

品德教育學習單 第六單元~孝順篇(二下)
二年(   ) (    )  姓名:
我是孝順的好孩子
«小朋友自省:
我能溫柔、面帶笑容的對父母說話:「我愛您!」「謝謝您!」
J
K
L
我能歡喜用心完成父母交代的事,「好,我馬上去做。」
J
K
L
我會主動幫忙做家事,分擔父母的辛勞。
J
K
L
«小朋友,孝順並不難。從今天起,只要你能做到一件孝順父母的事,就可以在表格內塗上一格或畫上美麗的圖案,一星期後,看誰的表格塗得最多,就是班上的孝親楷模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«家長評量:
小朋友能和顏悅色的對父母說話。
J
K
L
小朋友能歡喜用心完成父母交代的事。
J
K
L
小朋友會主動幫忙做家事。
J
K
L

«家長鼓勵的話: